。。。。

初中生,更文时间随缘

更文通知

     最近生病了,断断续续了一个月还没好,加上我下周还要考试,所以等我下周考完试之后,如果有时间会尽可能多更几章的。如果没时间可能要等到下下周才会开始更文,但我也不能保证是在什么时候更文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要艾特的话,请在评论区留言,等我更文的时候会艾特你们。

 

     两个合集我都会更,所以你们不用担心两个合集只会更一个却又不是自己喜欢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所以如果你们要艾特的话,请在评论区说清楚,你们要被艾特的是哪个合集。

(要在唐三到斗罗大陆的请扣1,要在现代文的请扣2,两个都要请扣0)


     最后,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,我会努力不弃更的,坚持更到最后,就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完。

评论(6)

热度(5)